爱折原临也一万年!

棒呆!!!!

九书小朋友:


在下贺朝夫斯基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原著:木瓜黄《伪装学渣》

立阳二中 东楼贺朝
分到三班发现同桌是个大佬
开学当天 大事不好
谢黑指甲的名号他劳苦功高
群殴打架他肯定都干过
但是他没爱过人

就他一个警察局里皮得不行
就他一个写份检讨写得高兴
多沙雕哦  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  他名字就叫贺朝

他年级倒一
他威名屹立
题王争霸不要碧莲他都是匿名
他的零分作文传遍了全年级
各班同学哦哦   快来我们膜拜他
哦哦   快来我们膜拜他

怎么办呀主任骂啦
那就拖上同桌一起站门口受罚
牵个小手被发现啦
那罚我一节课和同桌不说话
小朋友太高冷不好撩呀
传纸条和他调情

就我一个上课偷摸同桌的手
就我一个称呼同桌为小朋友
我贺朝天不怕地不怕除了他
记住了哦哦   在下贺朝夫斯基

小朋友是谢俞不是隔壁家小孩
偶尔一起睡却把同学都吓坏
记住了哦哦   东楼大佬最牛逼
哦哦  东楼大佬最牛逼

同学知道了以后一直在努力
可惜朝哥太骚他藏不住秘密
谢俞还觉得自己高冷的一批
才不呢哦哦   你们奸情暴露了

就我一个警察局里心动不已
就我一个写份检讨称兄道弟
一下子从末尾变成年级第一
就为了哪天迎娶小朋友谢俞

谢俞别气一起咸鱼呀
不用太努力就清华北大而已
清华双杰人人都说谋财害命
实则不然哦哦   我们只是在搞基
哦哦   在下贺朝夫斯基
我的背影真帅气

//夸我

评论

热度(26)